>  汽车  >  正文

奇瑞新能源汽车 出行新风尚 时代风向标

评论

  对于奇瑞汽车这个品牌来说大家都是熟悉的。在自主创新这条路上,奇瑞汽车也一直走在科技的前沿,时至今日,一些热门的车型也依然活跃在市场。在科技发展和提倡绿色出行的今天,奇瑞新能源作为奇瑞汽车旗下一个独立的分支,也不断的发展壮大,向市场推出并贡献了一批质量可靠节能性非常强的汽车产品,再一次以它的实力称霸一方。

  其实在很多年以前,奇瑞汽车就对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了研发以及布局,这样的市场前瞻性也造就了它可以在市场上屹立多年销量成绩优异的主要原因。作为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奇瑞汽车是拥有核心的技术团队和研发团队、产品设计团队,还有多达几千项的科技专利,不断的创新发展,精益求精,在新能源汽车研发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摸索稳重求胜,科技和实用性相互结合,带给广大消费者无数的惊喜。

  奇瑞新能源汽车现在作为一个独立的分支,完全拥有自主创新的能力,市场上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层出不穷,从高品质SUV到小巧的城市小精灵eQ1,无一不被大众称道,出色的续航能力和卓越的动力表现,一直都是奇瑞新能源汽车的杀手锏,也是努力的方向。它配备的是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组,能够提供充足的电能,而且还有超长时间的质保期,并且拥有超快的充电速度,无论是长途还市区行驶,都能表现出它的优势。

  奇瑞新能源汽车从未停止研发创新的脚步,走在科技的前沿,引领国产自主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