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疆本土企业与河北援疆企业合作开发塔什店煤矿(图)

评论

  中新网新疆库尔勒7月8日电(记者 王小军)7月8日,河北省产业援疆重点投资项目,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塔什店煤矿举行开工仪式,拉开了新疆本地企业与河北援疆企业资本合作的序幕。

  邢美矿业由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邢矿集团)与新疆美克投资集团共同合作开发。

7月8日,河北省产业援疆重点投资项目,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塔什店矿举行开工仪式。 王小军 摄 7月8日,河北省产业援疆重点投资项目,新疆邢美矿业有限公司塔什店矿举行开工仪式。 王小军 摄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冯雪海介绍,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巩固和拓展巴州煤炭产业发展空间,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恩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具备了开工条件,并取得《采矿许可证》,项目核准手续全部齐备。下一步,将优化矿井设计方案、细化施工措施,确保矿井建设高质量、高标准推进。

开工仪式现场。 王小军 摄 开工仪式现场。 王小军 摄

  新疆美克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冯东明在致辞中表示,与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建设塔什店煤矿项目,拉开了新疆本地企业与援疆企业资本合作的序幕。新疆美克投资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支持援疆项目的建设,为巴州经济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该矿井位于新疆库尔勒市塔什店镇,南距新疆库尔勒市18公里。井田面积19.62平方公里,煤种为优质气煤,地质储量1.86亿吨,设计生产能力120万吨/年,系统生产能力200万吨/年,服务年限60年。总投资约20亿元,矿井建设工期预计30个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