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青海以“十个扎实”为抓手 将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评论

  近日,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厅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提出,要以“十个扎实”为抓手,努力助推全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即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扎实进行专题研讨、扎实讲好专题党课、扎实组织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检视差距问题、扎实促进整改落实、扎实进行专项整治、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扎实推动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政府的组成部门,同时也是政治机关,具有鲜明的政治属性,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好“一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有的同志学习意识不强,自觉性、主动性不够,知识积累不足,知识更新跟不上形势发展需要,思想观念上有差距”等问题,解决与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发展和政策需要不相适应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全过程”、抓实“六项重点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助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责编:郑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