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引进高端人才!上海下放户籍审批 办事周期有望节约近两成

评论

  上海下放户籍审批。在各大城市争夺人才资源的当下,上海也不甘落后。据悉,近期,上海浦东新区人才落户审批权下放,办事周期有望节约近两成,而上海也将进一步引进高端人才,优化营商环境。

上海下放户籍审批

  7月1日下午,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举行了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人才综合服务环境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同时举行了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科创人才分中心——上海国际科创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在与上海审批标准不变的前提下,审批材料将从18项减至7项,预计整个审批流程将在原本45个工作日的基础上节约15%-20%的时间。” 浦东新区人社局副局长李灿表示。

  据资料显示,在上海市2018年的国内人才引进中,浦东新区人才引进占比超过50%;留学生回国人员落户中浦东占比近40%。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