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环境局开展学习先辈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评论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凝聚奋斗力量,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40余名党员干部赴平昌刘伯坚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先辈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一)铭记先烈荣光,砥砺前行力量。在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前,巴中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肃穆列队,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拳,用洪亮的声音再次说出郑重的承诺,表达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

  (二)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在中国工农红军石刻标语园,听了每一块石刻背后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受触动,灵魂受到洗礼。年轻党员谈了观后感:“红军石刻标语又是一部红军战士浴血奋战、无往不胜的英雄史诗;红军石刻标语至今依然具有鲜活的生命力。我们今天去观看、我们今天去品读,依然回味无穷,依然令人震撼!特别市一副石刻的中国共产党早期的入党誓词:‘牺牲个人,努力革命,阶级斗争,服从组织,严守秘密,永不叛党’,一直到今天的80字誓词,显示出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始终如一。”

  (三)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我们党一路走到今天,历经无数曲折和磨难,始终立于时代潮头,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只有我们所有人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钙质,才能剑指苍穹、无往不利。


责编:彭建林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