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联想发布全球首款5G PC!代号“无距”:更畅爽的电影、视频与游戏体验

评论

  MWC19上海展会近日开幕,5G发布成为绝对C位。在8大厂商抢发5G终端的同时,联想则带来了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全球首款5G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1

(图片来源:联想)

  据了解,联想此次展出的全球首款5G笔记本电脑官方代号为“Project Limitless(无距)”,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cx处理器,是高通专门为电脑设备研发的,该芯片具有8个Kryo 495内核(骁龙855为Kryo485),分为4个性能大核和4个效率小核。

  高通官方称,这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核心,8个内核最高频率为2.75GHz。骁龙8cx可提供出色的性能,更持久的电池续航时间。

  显示方面,骁龙8cx配备了Adreno 680 GPU,可提供2倍图形处理能力和60%的功率效率提升。它本身还支持双4K HDR外部显示器。新Kryo 495 CPU将提供2倍性能。

  此外,骁龙8cx集成了骁龙X24 LTE基带和高通Aqstic音频技术,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快的网络访问速度以及提供质量更高的声音和一系列的语音方面的优化。

  据悉,此次推出的“无距”超轻薄5G笔记本搭载了由中国移动定义的5G通用模组,最高下载速度可以达到1Gbps以上,下载一部1080P电影只需不到10秒。同时,5G将带来更快的屏幕刷新率以及接近0延时的游戏体验。

  电脑本身支持双4K HDR外部显示器,可供4K流媒体在线播放。正式上市后将可支持8K影片的在线播放,以及随时随地进行更快、更高质量的视频聊天。

  除了这款5G笔记本电脑外,联想还发布了Z6 Pro 5G探索版——这也是联想旗下第二款5G手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55+X50 5G调制解调器,带来极速5G体验。

  Z6 Pro 5G探索版搭载了6.39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拍照上,联想Z6 Pro 5G探索版采用HYPER VIDEO技术加持,支持超级视频AI四摄,拥有4800万像素主摄,3200万像素前摄、支持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广角+超级美体+前后双景视频等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PC级液冷散热。

  最后,联想还联合中国移动研究院及合作伙伴,发布全球首个面向5G的边缘开放硬件加速平台、5G O-RAN云基站和边缘云(MEC),全面发力5G全产业链布局。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