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前瞻经济学人&企查猫 惊艳亮相“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评论

  6月13日至6月16日,为期四天的“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福田区华强北步行街成功举办。

  1

  本次活动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创新委、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田区政府承办,福田高科馆、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赛格创业汇协办。活动汇聚了海内外创客团队、知名科技企业等共计66个展位,向社会展示在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下双创取得的新发展、新面貌、新变化、新突破。

  2

图为:深圳市副市长现场体验创新科技

  3

图为:双创周成年轻人打卡圣地

  4

图为:少年们对机器人很感兴趣

  5

图为:现场人潮涌动

  作为66家参展组织的一员,前瞻公司为此次活动带来了“前瞻经济学人”和“企查猫”两款令人瞩目的移动端产品。

  6

图为:前瞻公司布展完毕

  从专业产经内容上下功夫的“前瞻经济学人”,是前瞻旗下最新孵化的全球产经科技前沿资讯分析聚合平台,上线至今短短一年多时间,已凭借成熟的“前沿科技产经资讯”、“专业研究员问答”、“120万+行业大数据”以及“免费行研报告”等核心内容,赢得了10万+用户。

  “前瞻经济学人”此次重点推荐的是“问答”版块,用户关于行业、市场、职业等专业难题,只要提问都会得到资深行业研究员的免费解答。活动现场,这项主打功能吸引了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不少人拿出手机现场下载“前瞻经济学人APP”,体验专业问答的魅力。

  7

图为:“前瞻经济学人”定制海报

  而在企业大数据上下功夫的“企查猫”,则专注企业数据层面的挖掘,作为一款深圳本土的企业大数据APP,现已覆盖全国1.6亿+企业信息,因其查询维度广泛、数据更新时效性强,目前已积累用户150万+。

  当前,企查猫团队倾力打造的“前瞻云”,全面整合企业信息数据,支持多种形式的接口服务和多类型的查询需求,目前已经与阿里云、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银行、中国林业产权交易所、云海大数据等企业达成合作关系,为每一位“前瞻云”用户的数据需求保驾护航。

  8

图为:前瞻云部分合作伙伴

  数据和专业的潜力无处不在。活动现场,多家企业与前瞻达成数据合作意向;简税务等创新机构与“前瞻经济学人”达成机构入驻合作;而从北京远道而来寻求投资机会的孙先生,在与前瞻工作人员就大数据、信息服务产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后,决定拜访前瞻总部,就合作事务进一步沟通。

  9

图为:客户现场咨询

  “发现趋势 预测未来”,这是前瞻21年深耕中国产业经济的动力所在,而今,更是将“数据把握趋势,专业创造价值”的基因赋予“前瞻经济学人”与“企查猫”,在创新之路上步履不停。

  未来,“前瞻经济学人”将继承前瞻的产业研究基因,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深度的内容;“企查猫”也将在企业查询的维度及精准化数据和定制化数据的需求上投入更多研发力量,以更快的市场应变能力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与深圳同创造,在中国赢未来”,“2019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虽已落幕,但前瞻的创新步伐不曾止步,未来,前瞻将立足深圳,面向中国,为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贡献前瞻智慧,为中国经济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前瞻力量。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