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不再“心疼沙溢”!一汽奔腾T77带你翻盘带你飞

评论

  盼望着,盼望着,让无数观众茶不思饭不想的《奔跑吧3》第八期终于来了,本期录制正好赶上《奔跑吧3》第一期首播,跑男团本可以吃着火锅唱着歌,舒舒服服看首播,不料跑男团成员“大黑牛”李晨和Baby被“绑架”,一场以营救二人为主题的“首播特辑”也随即展开。

  万万没想到,节目组一上来就玩了个史诗级的“尴尬”救援现场,作为本期飞行嘉宾之一,“戏精”沙溢面对李晨上演了一段教科书般的求生欲。在随后的“弹力绳赛跑”环节,“柔弱”的油腻大叔沙溢为了躲避弹力绳,更是祭出“匍匐前进”侥幸逃脱,最后还是没能躲过弹力绳的无情追击,被节目组无情“嘲讽”。

  而在撕名牌环节中,国字号男篮运动员杨鸣、“魔王”王哲林现身充当“黑衣人”,在2米身高的黑衣人面前,即便是“大黑牛”李晨也倍感无力。“老弱”代表沙溢更是丢下队友溜之大吉,最后却被雨琦弟弟智取淘汰。

  本期节目中,“老弱”代表沙溢不仅在体力上惨被打压,更在脑力上被屡屡压制。而这时如果沙溢有了奔腾T77搭载的3D全息智能助手YOMI鼎力帮助,相信一定会如获制胜法宝。只要沙溢“一声令下”, YOMI就能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最佳路线,前往下个游戏地点,“聪明”的YOMI还能时刻监测路线避免交通拥堵,助力沙溢一路“躺赢”。

  不仅如此,YOMI还是个暖心小姐姐,通过智能人机对话,带给沙溢“爱的鼓励”,再次以饱满的信心和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游戏中,说不定“智能、聪明”的YOMI还能像“烧脑特辑”一样,提前告知沙溢重要的游戏线索,助他甩掉“老弱”形象,焕发游戏第二春,再也不用“心疼沙溢”了。

  此外,另一个嘉宾“雨神”萧敬腾还可以在奔腾T77车内激情开唱,万余首在线歌曲让他一次嗨个够,通过语音控制,还能进行“下一首”、“单曲循环”、“放大音量”等操控指令,哪怕窗外依旧雷雨交加,得益于奔腾T77图书馆级的NVH静音水平,车内依旧可以嗨唱到天亮,此刻的奔腾T77就是他的“王妃”。

  在国家队男篮的绝对力量面前,跑男团成员在“撕名牌”环节惨被围剿,如此强势表现跟奔腾T77如出一辙。奔腾T77搭载的“动力魔方组合”由1.2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组成,动力表现强劲,在同级车型中拥有绝对优势,犹如篮球场上的郭艾伦,轻松过掉对手,投进制胜一球。不仅如此,郭艾伦还能在奔腾T77的加速助力下,扩大自己在速度和力量上的优势,提前到达下一个游戏场地,熟悉游戏环节。这样的强强联合,让郭艾伦成为了本期节目中不折不扣的新强者。

结语:

  当沙溢有了“聪明”的YOMI帮助,当郭艾伦跟奔腾T77强强联手……“首播特辑”为观众再次带来了新的欢乐。接下来的节目中,“进取不止”的奔腾T77会继续助力热血、阳光的跑男团,为广大观众朋友带来更多欢声笑语,下个礼拜,咱们同一时间见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