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评论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启动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刁海洋)记者30日获悉,由北京市人才工作局指导,房山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北尚贤才 京彩有你”首届北京人才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房山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科技部、北京市人才工作局领导先后致辞,分别从全国和北京市人才发展的高度,对房山区建设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给予了肯定,并对未来中心建设方向提出了建议。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刁海洋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刁海洋 摄

  北京市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与到场嘉宾共同参与并见证了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创新中心未来将为房山实现高质量人才发展注入新动能、新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海创人才主题演讲环节中,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海创人才)张晓东、周发松、陈文娟、曾旭东、邱巍5位专家分别就人工智能应用的不同领域及场景体现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与在场嘉宾分享了“人工智能发展与演变”、“3D打印创新教育”及“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趋势与前沿技术。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刁海洋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刁海洋 摄

  海创人才(北京)国际创新中心紧紧围绕房山区“2+2+1”(重点发展“现代交通+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积极培育“智能装备+医药健康”两大潜力产业,提速发展科技金融等领域生产性服务业)产业定位以及创新教育、新型农业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坚持“引育并重”原则,重点引进和支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办的研发中心、集团总部、高端科技型企业。通过高端示范项目的打造,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参与感和融入度,使创新中心成为房山高科技产业创新的重要载体,成为首都南部科技创新的新名片。(完)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