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浙江彦承影视联合出品电影《神犬出击》爱奇艺独播

评论

  电影《神犬出击》故事取景于义乌和洛阳。由浙江枭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彦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雪狼影业、琨琅影视、德元影视的联合出品,汪贝贝担任出品人,李冠志担任导演。联合导演:宋彦承。影片由李冠志、史耀中、龙杨杨、刘思梦、石泰勇、李超龙、宋彦承等联袂主演,更有海波、冯晓琴等戏骨倾情加盟。该片以在爱奇艺独播中,电影有情有义喜剧催人泪下。

image.png

  电影《神犬出击》主要讲述一只寻常的流浪狗拉布拉多犬雪狼被六岁的小男孩轩轩所收养后,从小和宠物店王叔的马犬杜克一起长大,两条狗形影不离、感情深厚。因唐宇集团董事长陈忠实(海波饰演)身体欠佳,对律师司马静儿道出自己私生子轩轩的事情,并要求找回。为了独占财产,人性的贪婪爆发,轩轩被亲哥哥陈昊铭(李冠志饰演)安排手下柯达(宋彦承饰演)和刘明辉(史耀中饰演)绑架,雪狼为了救小主人轩轩也被卷入车内。杜克不见了雪狼变得焦躁,利用嗅觉一路追踪闯入废弃工厂,在经历险情时,巧妙的躲开坏人的监视成功解救轩轩,并和雪狼相互配合,智斗笨贼,后雪狼看到杜克受到危险时,从容不迫用身体挡住向杜克刺来的尖锐铁棍,倒在血泊中,后被及时赶到的警察救起,人犬平安。故事看点十足,环环相扣,萌宠喜剧但催人泪下,不仅充满了情景幽默的情感基础,而且蕴含着大量肢体喜剧的发挥潜能,完美的诠释出犬的灵性,反映出犬是人类忠诚的朋友,呼吁社会爱护动物。

image.png

  李冠志和宋彦承首次执导动物题材有压力更有动力,在电影题材里,动物和小孩一直都是“最难拍”的角色,但李冠志和宋彦承却将两者大胆结合创新。从最初的剧本打磨,到美术布置、拍摄要求以及演员训练等方方面面,李冠志都事无巨细的亲自把关,旨在做出一部打动人心的高品质作品。李冠志讲首先因为自己对动物很感兴趣,其次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去琢磨怎样才能在现场拍出效果。说到拍马犬“杜克”最难的地方,李冠志介绍必须要让它与拉布拉多母犬“雪狼”之间建立一种情感,当杜克发现雪狼不见时的焦急,雪狼离开自己时像人一样的含情脉脉都要表现生动得体。

image.png

  李冠志透露,在拍摄雪狼发现小主人轩轩被坏人绑架时疯狂的追赶犯罪嫌疑人车辆这一镜头时,为了达到视觉冲击力,李冠志当机采用了“美狗计”,让道具老师提前准备的一条成年拉布拉多公犬“阿布”做母犬雪狼的替身,与雪狼玩耍正兴奋时,将之拉开,牵到画面一端,摆好机器实拍,现场一声“三二一,放狗”,阿布疯了一般冲进表演区冲着母犬“雪狼”兴奋跑过,竟然一条过。谈及拍“杜克”最难的地方,李冠志称为了让“杜克”能够快速适应角色,曾提前半年到训犬基地去,每天花很长时间去拉拢“杜克”,给它带各种零食,这样很快就建立起了感情,后来“杜克”见到他就感觉很亲切,要不然狗对熟人的反应和对陌生人的反应都是你在现场控制不了的人!

image.png

  人物档案:宋彦承(别名:宋振刚)江西余干人,毕业于江西艺术学院编导系

  职业:演员、编剧、导演。浙江彦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