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厦航就波音737MAX停飞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评论

  中新社厦门5月23日电 (黄咏绸)记者23日向厦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证实,针对10架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造成的损失,厦航23日正式发函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据悉,3月11日起,厦航正式停飞10架波音737MAX飞机,并将飞机停放于厦门和福州机场进行封存。考虑到沿海地区空气盐分含量高、台风季节将至,飞机长时间停放可能对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厦航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停场的737MAX飞机调机至低温、干燥的西北地区机场停放封存。

  针对10架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造成的损失,厦航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完)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