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盘子女人坊创始人杨健接受《芭莎男士》杂志社采访

评论

  近日盘子女人坊创始人杨健接受《芭莎男士》杂志社采访,杨健这再次采访中主要谈了盘子女人坊目前的发展规模如何?处在怎样的发展阶段?和盘子女人坊的新的营销模式等。

  盘子女人坊由杨健先生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风文化艺术摄影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推动者,16年来潜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在人像写真摄影中的创新运用,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与时尚的艺术形式相融合,以一系列独具东方美学的人像摄影作品开启了艺术写真摄影的“中国风”时代。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1、盘子女人坊目前的发展规模如何?处在怎样的发展阶段?

  一二线直营门店近40家,三四线家门店近224家门店,拥有两大自主品牌,分别为成人“盘子女人坊”中国风艺术摄影和儿童“凤绫儿”中国风艺术摄影, 已完成C轮融资,因为专注中国风摄影这一件事,所以无论从市场规模还是产值方面,目前都是行业的领跑者。但即便这样,在别人眼里我们还是小众市场,非刚需市场,所以我们现在通过行业的领军者地位不断与同行业机构交流分享,通过我们的成功的一面来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让跟多机构参与进来,一起来推动整个中国风市场的发展。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2、盘子女人坊是从摄影实体门店开始做起,如今电商行业依托互联网迅速发展,盘子女人坊目前在电商平台上有没有什么创新的技术或者前卫的营销模式?

  盘子女人坊双微一抖的粉丝加起来有近210w,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与客户互动、品牌展示及获客的平台,并且我们和很多电商平台都有流量合作,微信社交群裂变的方式我们用的也比较多,我们开发的在线小程序“在线照相馆””古风手机壳”都成为了我们的展示窗口及获客窗口。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不管是B2C、C2C、O2O、itm。Bnc哪一种商业模式,都是通过更多的渠道打开市面,让客户以更轻松便捷的方式了解产品、购买产品、得到产品,从而再次消费产品。

  盘子女人坊的商业模式也是基于这些底层思维,做好产品、打开渠道、跟进维护,可以说我们像融合了所有的商业模式,也像没有商业模式,因为我们的模式就是基于对社会,对市场,对客户而展开的。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4、盘子女人坊怎么样挑选合适的IP进行合作?

  盘子女人坊选择IP有4个标准,第一,影视剧本身,浓郁的中国风情节,故事情节精彩,而且是大部分女性观众会喜欢、会关注的题材;第二,制作精良,服化道要精致,场景要漂亮,是良心剧,这样的剧必然投资力度大,那量级就重;其三,主演,一线实力派演员或者有一定流量的小生小花,有粉丝基础,有热度,当然你演技要不错;第四,你的量级,我们只拿头部IP,我们的IP每年从几十部IP里面精挑细选,提前布局。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5、你们之间是如何达成合作互赢?

  有几种方式,有复刻人物形象,有联合摄影宣发,有提供服化道。例如【延禧攻略】【知否】【影】等等就是复刻人物形象获得独家授权,例如于正导演的新戏【大唐女儿行】、【国风美少年】等属于提供服化道、或联合摄影,宣发。

  盘子女人坊为其带来消费者关注度,他们为我们制造热度。合作双方都是基于中国风文化的传承方向,让更多用户更加了解咱们纯粹的中国风文化。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盘子女人坊坚守把东方美推向世界大舞台的使命,让中国风以一种更轻松、更美妙的姿态走近日常生活,弘扬中国文化。浓郁的中国风,唯美的画面,流行的元素,恰恰符合了这个时代的新审美需求。杨健这个新匠人的商品,是为中国消费消费升级服务,人们越爱越愿意为美好生活买单。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