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竹溪实中认真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评论

  5月17日,竹溪县实验中学全体党员按时参加5月份“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重庆调研考察及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扫黑除恶斗争重要论述、全国扫黑办第五次主任会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等内容。

1.jpg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李文安上《守师德规范,做教育先锋》廉洁从教的专题党课,强调“学校无小事,事事皆育人;教师无小节,处处做表率”,要求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廉洁从教、甘守清贫、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支部书记柯学龙希望全体党员在“双讲双培”活动中率先垂范,讲政治、守纪律、讲团结,比奉献、讲规范、落常规,党员人人成为教学骨干,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校长冯立军强调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履职尽责抓实各项工作,加强教学反思,找准问题补短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人成为名副其实的教学的先锋、管理的能手。

  【竹溪县实验中学  柯学龙  张才军 夏宝珍】


责编:竹溪县实验中学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