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陪同国家部委调研组在太原开展专题调研

评论

  5月8日—9日,为做好推动“僵尸企业”处置有关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组织专题调研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董文副巡视员带队,一行5人来我省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召集省直有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召开座谈会,到有关企业实地调研,重点了解了我省在“僵尸企业”处置工作中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以及对推动处置工作的有关政策建议。

  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能源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银保监局、省自然资源厅、省人社厅、省高院,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委马双喜副巡视员主持召开座谈会并陪同调研,财金处、改革处相关同志参加。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