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复联总部竟是中企!三一重工车库火了 复原后留下了拍摄中改造的一面墙

评论

  复联总部是中企。近日,有网友发现,《复联4》中,复仇者联盟总部A楼,也就是时空穿梭机所在的那栋楼,是中国公司三一重工位于乔治亚州桃树市的美国总部。

复联4

  不仅外景,《复联4》中,在复仇者联盟总部内部的情节,也是在三一重工美国总部内部拍摄的,平时主要用作车库(停挖掘机)和员工打羽毛球。网友惊诧之余纷纷感叹:“高大上的复联总部原来是挖掘机生产基地!”“挖掘机和变形金刚开展联合拯救!”

  拍摄结束后,摄制组就将车间内部为拍摄进行的改造装潢复原,只留下其中的一面墙。眼尖的小伙伴可以试着找找这面墙有没有出现在电影里。

  三一集团”于1989年在湖南创立,目前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也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主要负责生产、销售及物料运输。包括履带式起重机、越野轮胎式起重机、挖掘机、正面吊和堆高机。其美国总部位于美国东南部乔治亚州桃树城。

1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