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复联4幕后花絮泪目:蜘蛛侠和钢铁侠在废墟中重逢 两人温情相拥

评论

  复联4幕后花絮。近期网上爆料的复联4幕后视频中,蜘蛛侠和钢铁侠在废墟中重逢,蜘蛛侠找到钢铁侠,激动拥抱,钢铁侠还亲了下蜘蛛侠的脸颊。

0

  据悉,荷兰弟Tom Holland在action之前还加了一个经典蜘蛛侠定点动作!然后一瘸一拐跑到钢铁侠面前抱起他,当然托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亲了他一下!温暖又可爱!喊“卡”之后荷兰弟还冲着镜头耍帅, 不过这一段最后并没有采用。

  而这一段在复联4影片中与幕后视频完全不一样。

  电影里小蜘蛛是做了奇异博士画圈圈的手势,然后钢铁侠上去抱住他,而且是脸紧紧贴着彼得,眼里含着泪。应该是拍了不止一遍,钢铁侠和蜘蛛侠的感情有点像父子。蜘蛛侠把钢铁侠当做榜样,钢铁侠也一直教导蜘蛛侠。

  幕后的温情戏码也更显真实,粉丝们纷纷泪目感叹:“太暖了”。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