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4月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炉:苹果份额继续下滑

评论

  手机

  5月9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了《2019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国内手机市场长时间的寒冬似乎真的已经过去,4月出货量同比增长6.7%,同时,国外品牌占比进一步降低。

  具体来说,尽管1-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1.13亿部,较去年同期仍然少了6.7%,但4月单月出货量已经同比增长6.7%,达3653万部,出现明显的复苏势头。

  从阵营来看,今年前4个月,安卓智能手机占比为92.5%,4月数据则为92.7%,说明苹果手机在国内份额进一步萎缩。

  以国内外品牌区分,2019年1-4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1.05亿部,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2.4%,同比下降2.5%,降幅小于行业平均6.7%的降幅,说明国外手机品牌降幅较大。

  在其他方面,前4个月上市新机型147款,同比下降39.3%,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88.0%;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132款,同比下降34.3%,占同期上市新机型数量的79.0%,其中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132款。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