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贝克汉姆被罚款禁驾 开宾利请不要玩手机

评论

  贝克汉姆被罚款禁驾。当地时间9日,贝克汉姆因为开车玩手机,被记6分,禁驾半年。

  贝克汉姆

  据英媒报道,去年11月21日,贝克汉姆开着宾利行驶在伦敦波特兰大街时,被人发现开车玩手机,并用手机拍了下来。有消息称,此事本应在上月开庭审理,但因故推迟至今。5月9日开庭后,检察官斯普拉特引用了这张照片称:“贝克汉姆没有直视前方、把注意力集中在道路上。他看起来像是在看自己的膝盖(上的手机)。”

  随后,贝克汉姆在法庭上承认了此事,最终被处以750英镑的罚款,并被责令支付100英镑的诉讼费和75英镑的附加费。同时,由于他的驾照之前已经被扣了6分,加上这次,一共被扣12分,系统自动生成了禁驾半年的处罚。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