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落实诚信透明金融,打消用户重重困惑

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物质需求程度越来越高,大至房子、车子,小至旅游、日常购物,人们的想法越来越多,需要的流动资金也开始不断增数,贷款成为了被普遍接受的一种消费方式。

  由于市场准入门槛低,贷款行业在推动金融市场发展的同时,出现了行业乱象和风险隐患,其中以高利贷、套路贷、乱收费、暴力催收等现象尤为突出。那么在贷款这个过程中,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导致这样的现象产生呢?

  贷款过程不透明。

  对任何一种合作行为而言,倘若在双方知晓所有合作事项与规则的前提下展开,任何一方都有自主选择接受与承担的权利,这也就避免了很多后续的变动与矛盾。贷款尤为如此,虽然贷款的消费方式已经非常普遍,但是贷款的产品丰富多样,其中涉及的各种数据金额、办理流程、品类选择以及资金的来源和去向等等方面,很多人都是一头雾水,难以了解透彻,如果这个时候在贷款过程中还存在模棱两可的情况,在贷款后期必定会出现很多问题。

  就像繁杂的路线需要靠谱的导航APP帮忙一样,为需要贷款的人提供直接、专业的帮助,帮他们拨开贷款迷雾,解决资金欠缺的燃眉之急,便是快贷网的服务本意。

  快贷网作为一家已经有7年经验的助贷公司,每一位用户从刚接触快贷网,到完成所有贷款代办事宜,都可以完完全全、从一而终地感受到快贷网“透明”的特质。

收费透明

  每一位用户因为自身资质和贷款需求不同,适合的贷款产品也都不尽相同,但无论是哪种贷款产品,其中关于费用的数据,快贷网一定是让用户清楚知道,并且确定无任何变动,在此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用户不知情的费用产生。

  快贷网遵循“不吃利差,无隐形消费”的原则,最大限度降低用户的融资成本,切实保障用户贷款的便捷与资金安全。

  除此之外,快贷网根据每个用户不同的资质与贷款需求,结合最终贷款结果进行代办费用的收取,绝不另收任何超出业务范畴的费用。

  整个过程中所有涉及费用的部分,快贷网都能做到对用户的及时告知与真实说明。

  流程透明

  用户在快贷网进行业务办理时,首先会签写一份委托贷款协议,快贷网上千名资深的贷款经理会根据用户资质,对其选择最佳的贷款金额、还款方式和还款周期,并配合公证处、抵押中心等部门协助提供所需的资料等,力求降低用户的融资成本,提高贷款效率,精准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多元化金融要求。

  在这个过程中,贷款经理会不断优化适合用户的贷款方案,所有更新内容都会与用户进行时时讨论,使用户对贷款流程中的每一个进度都了解透彻。

  放款透明

  快贷网直接与百余家银行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比如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等,在“互联网+”时代下,快贷网通过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全面的产品精细化分类管理以及大数据,将贷款用户与银行产品直连。

  透明即为彰显诚信,诚信便是立业之本,快贷网将把“诚信透明金融”的概念一如既往地付诸于行动之中,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贷的放心,贷的舒心,贷的省心!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