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贝店宣布获8.6亿元融资,红杉、高瓴等投资机构进场

评论

  2019-05-08 10:19:34新京报 记者:陆一夫 编辑:王宇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授权贝店宣布获8.6亿元融资,红杉、高瓴等投资机构进场

  贝店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店的供应链体验升级,深耕源头供应链。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陆一夫)5月8日,记者从社交电商平台贝店方面获悉,贝店近日已完成8.6亿元的新一轮融资,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创新工场、高榕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等投资机构均参与投资。

  贝店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店的供应链体验升级,深耕源头供应链,打造社交驱动的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全面提升KOL社交零售体验。

  公开资料显示,贝店成立于2017年8月,为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2016年6月,贝贝网宣布获得1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新天域、北极光、高榕资本、今日资本等机构。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