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五月第一周立夏,一波夏日小风扇推荐给你

评论

  立夏过后,天气越来越热,有网友调侃,裹着被子吹空调、啃西瓜,绝对是夏天的标配。不过,虽说空调已经十分普及,但长期呆在空调房中,会引发一系列“空调病”,而且空调位置固定,无法移动,所以它的普及并没有将电风扇淘汰,各种便于携带的手持电风扇、更方便清理的无扇叶电风扇等,功能、形态都在不断进化,也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份清凉舒爽。

图片来源/dyson戴森官方旗舰店截图

  前不久,戴森发布了一款造型别致的风扇,2690的价格甚至比很多空调都贵。这款电风扇的头部是个圆圆的半球形,球形下方为蜂窝状的圆柱体,圆润可爱的造型,看起来有点像音箱。

  不过,它确确实实是一款电风扇,下半部分还是一个净化器,下方滤芯过滤后的洁净空气从出风口吹出来,可以通过滑动风扇上方的球状体来调整空气吹出的角度。不过这款风扇体积不大,更适合个人使用,被网友调侃是“史上最自私的风扇”。

图片来源/华为智选微博截图

  日前,华为智选生态产品莱克智能循环扇亮相,外形是传统的带扇叶的风扇造型。据了解,这款风扇可以均匀送风,调节室温平衡,而且送风距离长达15米,柔和风感增加风扇使用的舒适度,从技术上降低了“空调病”。

图片来源/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截图

  风扇除了摆在家中使用,便携式的手持小风扇也十分常见,身材小巧,方便随身携带,上下班途中、闷热的地铁里、夏日户外散步逛街,都可以拿在手里驱赶炎热。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