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密室大逃脱》芒果TV播出,杨幂回应恐高:每天“跳楼”锻炼胆量

评论

  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5月4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在长沙正式杀青,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接受媒体群访,畅聊“密逃”趣事。在采访中,杨幂多次自谦在节目中“躺赢”“拖团队后腿”,邓伦自认胆小但又享受“找虐”的感觉,黄明昊则首度披露怕鸡原因。

  队友集体认证杨幂是团队中的智慧担当。在节目中,杨幂一直发挥稳定,强大的记忆力、对数字的绝对敏感、多次新思路的提出都在关键时刻成功破局,唯二短板是害怕虫子和恐高。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恐高的杨幂和谢依霖无法完成从高台跳下的挑战导致了《密室大逃脱》的首次逃脱失败,这成为杨幂内心对团队的歉疚点。在采访中,杨幂表示自己每天坚持“跳楼”锻炼胆量,“今天又努力了一点点,又高了一层,明天也要加油”。 对于虫子和“跳楼”这两个极限挑战,她正在练习克服恐惧。

  邓伦、魏大勋、杨幂、谢依霖、黄明昊接受媒体群访。节目组供图。

  邓伦的短板则是众所周知的“胆小”,在节目伊始为自己取名“邓大胆”仿佛就是立下一个大写的flag。自此以后,观众在节目中看到的邓伦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时刻蹦出中英文结合拟声词的被吓场面:被爆炸声吓飞、被黑暗中的北极熊玩偶吓到后退、被飞舞的鸡吓到爬上桌、被弹起的黑板墙吓到瘫坐在地、被会动的机器人头和待打开的门吓到藏在队友身后。对此邓伦坦言,参加这个节目是想自我挑战,“有点虐的感觉挺好的”。邓伦称自己很享受大家的特别照顾,并且开玩笑说“能享受一天是一天,不一定明天又宠谁了”。

  黄明昊爆料私下跟杨幂、魏大勋都有去玩过密室逃脱,他认为相比市面上的密室游戏,《密室大逃脱》设置的密室更为逼真,非常有沉浸感。当被问及怕鸡的缘由,黄明昊解释称,在他人生开始有意识的时候禽流感很严重,从那时候就开始怕鸡,后来发展到对带羽毛的动物都很畏惧。

  身为“密逃六子”成员之一的张国伟缺席录制,第7期节目预告里也不见其身影。张国伟是否已经退出节目呢?邓伦对此做出解答:“国伟没有退出节目,他去完成特别光荣的使命,备战亚运会。我们都期待他归队。”作为“明目张胆”组合成员的黄明昊也表示很想张国伟,希望他好好加油。

  《密室大逃脱》由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张国伟组成“密逃六子”,每期6位玩家倾力合作,进入不同主题故事的密室,全未知、无扮演、不限时,以最真实的状态解谜逃脱,直到最终逃出密室,节目于2019年3月30日每周六中午12:00在芒果TV上线,目前已播出6期。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