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刘宇宁腾讯音乐发新歌 《乞丐》暗哑动心魄

评论

  四月,摩登兄弟刘宇宁的个人第三单曲《乞丐》登录腾讯音乐各大平台,身处情感和情歌泛滥成灾的年代,《乞丐》期待听众都能找到真正共鸣的部分。

  《乞丐》是摩登兄弟刘宇宁在腾讯音乐上线的第三首正式个人单曲,由知名制作人郑楠参与歌曲制作,这也是郑楠和摩登兄弟刘宇宁第二次合作,由流水纪作词,脱景麟作曲而歌曲的演唱者冠的不是刘宇宁的名字,而是他的组合摩登兄弟的名字,他知道自己的成功绝对离不开乐队的帮助,这也是他不忘初心的表现。

1556616873302957.png

  《乞丐》旋律明快简单,前奏钢琴的缓缓引入,随后吉他、贝斯搭配层层递进,宁哥首次尝试以感官来刺激情感的“暗哑”唱法——和过往较为厚重、直接的表达方式不同这是一种近乎哽咽的“无力”听感。就像张爱玲说的那句人尽皆知的话,“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我们都曾遇见让自己心甘情愿低到尘埃里的人,经历着暗恋、失恋、相恋……“区别”只在于,当还有力气不顾一切去爱的时候,那个人,是把你的心踩得稀巴烂后扬长而去,还是会把你扶起来,擦干净,愿意和你一起洁白如新。

  在成为歌手之后,草根、主播等标签就一直伴随着他,也同时给他带来受质疑的困扰。但随着更多优秀作品的出现,更多人开始相信他始终是活在音乐中的刘宇宁。过去的一年,他翻唱的《讲真的》、《光年之外》、《走马》等诸多歌曲,在各个短视频网站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并且他还以踢馆歌手的身份走上了《歌手》的舞台。

  《乞丐》一经推出,大有驰骋榜单之势,在腾讯音乐旗下三大平台都斩获热榜:上线当日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冠军,持续七天蝉联该榜冠军;登录QQ音乐巅峰人气榜、新歌榜,流行指数榜,MV巅峰榜等四大榜单冠军;在酷我音乐平台,《乞丐》新歌榜、网红新歌榜双榜夺金,华语榜荣登榜单第二位;其中持续六天登顶网红新歌榜冠军宝座,连续四天荣登华语榜亚军,可见这首音乐有多打动人心!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