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  >  正文

知课ZOKO创始人张方骏获“创新创业优秀人物”奖

评论

  4月29日晚,由互联网在线教育创业协会的第一届“创新创业优秀人物”颁奖晚会在深圳南山区虚拟大学园举行,十位来自不同行业被网友投票出来的2018优秀创业项目的创始人接受荣誉颁奖。

  官方表示,第一届“创新创业优秀人物”参与评选的2018创业项目和团队有大文科技、方脸娱说、知课ZOKO等一百多个。经过网友三个月的投票和专家的意见,方评选出前十名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团队并给予其创始人嘉奖“创新创业优秀人物”荣誉,以鼓励广大创业者坚持创新与突破。

  据了解,“创新创业优秀人物”的投片排名中,以“众筹式学习”的创新理念驱使的知识技能众筹平台知课ZOKO,以领先第二名五万多票的优势遥遥领先稳坐第一名。

  “为世界创造与众不同的视角,让用户爱上学习知识的乐趣”知课ZOKO创始人兼CEO张方骏作为代表上台演讲中如是说,“知课ZOKO的诞生基于解决用户学而无效、学而无用、学而乏味等情况,以创新的形式去让知识变得有趣起来,激发用户主动学习的动力”。

  现场,张方骏还邀请在座的文化名人和大咖一同体验知课ZOKO展现出来的学习趣味性,并且鼓励大家入驻知课ZOKO当老师,把自己的一技之长分享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受益。“知课ZOKO不但是有趣的学习平台,更是所有人的才华舞台”。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