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正文

新晋奥斯卡影帝演007反派,大战丹尼尔·克雷格

评论

  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 4月25日晚,第25部007电影《邦德25》正式宣布角色:除了已宣布的007本人丹尼尔·克雷格,凭借《波西米亚狂想曲》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拉米·马雷克也确认加盟该片并出演反派角色,他表示:“我不会让邦德先生在这部电影中轻松过关的”。同时回归的还有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奈尔、杰弗里·赖特等。而该片很有可能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007。

  据悉,《杀死伊芙》和《伦敦生活》的编剧菲比·沃勒-布里奇也将应丹尼尔·克雷格的邀请加盟《邦德25》。

  《邦德25》的剧本可谓命途多舛。先是去年8月原导演丹尼·鲍尔因与制片人和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产生创作分歧宣布退出,随后曾经执导《真探》第一季并拿下艾美奖的凯瑞·福永接过导筒。《谍影重重3》的编剧斯科特·Z·本恩斯接受改写《邦德25》的剧本。

  该片将在“007诞生地”牙买加,以及挪威、伦敦、意大利拍摄,并于2020年4月8日在美国上映。这是该系列历史上第一部采用宽银幕和IMAX 65毫米摄影机进行拍摄的电影,片场显示的临时片名是《月食》。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