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红女巫不懂时尚全凭演技吃饭,看鬼片揣摩角色

评论

  在《复联》系列中,自带光波的“红女巫”从第二部开始,成为继“黑寡妇”后又一位超能女英雄。但是在《复联3》中,她为了保护男朋友幻视,在灭霸响指下灰飞烟灭,从即将上映的《复联4》官方释出的海报来看,红女巫的角色海报颜色是灰色,她究竟在第四部中还会出现吗?我们拭目以待。

《复联4》中红女巫的角色海报。图源网络

  在此之前,也许对于“红女巫”的扮演者你还不熟悉,但她那对闻名世界的姐姐——It Girls奥尔森姐妹,想必你总能略知一二。没错,她正是6岁开始上节目,9岁成为制片人,16岁以高身价加盟索尼,18岁成为美国双星娱乐集团公司总裁,26岁就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年度女装设计师”奖的双胞胎姐妹花阿什莉·奥尔森和玛丽-凯特·奥尔森的小妹妹——伊丽莎白·奥尔森。

  在90后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当道的今天,一大拨新生代女演员早已气势汹汹地占据了好莱坞的大半江山,而这位美貌与演技并重的奥小妹也注定会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

伊丽莎白·奥尔森。图源网络

  她是最有追求的奥小妹

  宁愿做百老汇B角 也不想借姐姐的光

  生于奥尔森之家,上面有两个霸气总裁姐姐,妈妈又是芭蕾舞演员,4岁那年奥小妹就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戏剧。之后,借着姐姐们电视节目的东风,频频出现在荧屏上。回忆起那段时光,她说就像放学后跟姐姐们玩,突然她们说:“嘿!你想在我们的戏里演一出吗?”果真是“有姐万事足”,比起那些空有明星梦的少女不知幸运多少倍。

和姐姐们的合影。图源网络

  不过,尽管自小看着姐姐们出入名流圈,参加好莱坞派对,被各种小报记者追踪,但奥小妹真正感兴趣的却是在百老汇看表演的那些时刻,她为自己选择的路也是靠真本事上位的戏剧舞台。“生活在洛杉矶,我很尴尬地说出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演员。当我十四五岁的时候,我的排球打得不错,还曾想过通过这个特长获得奖学金去念常青藤,但最后还是放弃了。我决定专注于表演,在高中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棒的表演课老师。”

  为了摆脱“奥尔森小妹”这个头衔,多年来,奥小妹都坚持走自己的路,拒绝了许多真人秀节目的邀约,也躲过了众人瞩目的生活。从北好莱坞的高中毕业后,她进入久负盛名的纽约大学Tisch艺术学院认真学习表演,业余时间宁可跑到百老汇去当B角替演来磨练演技,后来又通过尤金·奥尼尔戏剧中心的项目去莫斯科进修了一个学期,直到成为纽约大学的高年级生,才慢慢开始参加电影试镜。

片场的奥小妹。图源网络

  很有追求的奥小妹,在早年成长岁月里也经历过叛逆时期,试着抽烟喝酒,但她很快发现这并不适合自己。因为成绩太好总是拿A+,奥爸爸还开玩笑说她应该去华尔街工作,她却认真地说,“我不想让自己的生活只围绕着金钱打转。”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