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后宫翻牌俘获年轻人 本宫的茶演绎权力游戏

评论

  国潮风近年来备受追捧,从故宫口红到延禧攻略的莫兰蒂色,无不一次次戳中喜欢猎奇,热衷国风的年轻消费者。最近,国潮茶饮“本宫的茶”也有了新动作,玩起了一场“本宫去干嘛? 翻牌·拿现金,找刺激”主题营销活动。上线当天,单店日销量已突破千单,销量是非周末的6倍,节假日的4倍,不仅刷新了店内日常记录,而且在线上和线下都彻彻底底地火了一把。

  本次翻牌游戏贯穿了宫廷文化,从翻牌形式到内容,从形象设计到素材呈现。都体现着本宫的茶“本宫做自己”的品牌理念。具体设定两种玩法:

杯子上增设的翻牌杯套

  一、翻牌“拿现金”牌,超大现金红包,随翻即领。

  翻到此牌,就可以获取一次抽取现金红包的机会,红包金额不等,从一元到百元不等,此玩法中奖率100%,而到底能抽中多少,也要看娘娘的运气。

  二、翻牌“找刺激”牌,内容挑逗,邀你来挑战。

  翻到此牌,会得到相应刺激内容(例:“打电话给暗恋的人、在店门口 走个六亲不认的步伐”等),依照内容照做即可,但内容设计都是结合日常生活所界定的。可以说,这里大部分内容都是你日常所想表达又无法表达、没机会做的。现在正好可以通过这次所谓“游戏”的机会,释放自己的内心,敞开心扉去寻求欢乐,让自己人生与生活得以升华。

  另在刺激牌内容里还有很多福利,通过牌内内容,感受下被“皇家小帝”侍奉你的待遇。

  制造“心”玩法,猎袭年轻人,才是大火关键

  敢问您这二位娘娘,买6杯,就是为了翻牌吧?

  我们看到的玩法并不复杂,但又是如何日单量暴增6倍,爆卖1200单的?

  据品牌方透露,此次翻牌玩法依托了两个原则,这两个原则也是刷爆单量的关键点。一方面,以触动体验式营销,打出符合宫文化两套“好牌”;另一方面在翻牌内容上,用大额现金抓人流,用“刺激”玩法去触人心。仅靠这两张“王”牌,就已将年轻人圈牢。

  本宫的茶能达到如此深度的传播,看似是简答的翻牌玩法,实则是它玩法中的“反思维”。将宫内常规“宠妃”反转为“宠帝”。争权夺宠的是皇帝,掌权赐恩的是“娘娘(本宫)”,皇帝变成了“皇小帝”,“耍宝、卖萌、求翻牌”成了“皇小帝”的生存法则。在其传播文案上,同时围绕社会中的“女权”、家庭中的“老婆大人”进行传递。而这一点,正中女性的内心需求,激发并满足了女性的表达欲,自然形成了品牌迅速蹿红的现象。

  除此之外,本宫的茶在店内,还设置相应的促销活动,和相应的宫廷文化素材,以增加人流,制造火爆场面,增强线上传播。

  有热度,必有市场,是市场,就有竞争。在现制茶饮行业高压的竞争中,本宫的茶坚守自我、不走寻常路,以营销触动消费者,为自己的品牌打下坚实的基础,与良好的品牌忠诚度。也为自己布局全球的战略,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据品牌方消息,本宫的茶,现全球已开放130多家店面,足迹遍布美国、澳洲、加拿大、日本等海外市场。在国内市场,更为火爆,本宫的茶意向经营者也已达近千位。

  在夯实的品牌发展下,未来的本宫或将成为现制奶茶的新主角,未来的本宫,也更加可期可待。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