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性价比之王易主 联想K5 note取红米5 Plus而代之

评论

  6月5日联想北京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多款新品。除了广受关注的联想Z5外,售价799起的K5 Note也受到了热捧。如果说联想K5 note具有开创性的话,相信没有人会反对。毕竟全面屏+智能双摄+大内存长续航的千元级手机可不多见,称其为这一领域的扛把子也不为过。如果各位看官还有所怀疑的话,那就和同款机型红米5 Plus做一番对比,看看谁强谁弱。

  屏幕比拼:K5完胜

  讲道理现在市场上千元级的全面屏并不少见,但能达到6英寸且有较高人气的,也只有联想K5和红米5 Plus了。同样的全面屏,同样的背部金属和塑料相间的三段式设计以及后置指纹识别。那么联想K5 note的优势在哪呢?答案是屏占比。联想K5 Note的屏占比显然要比红米5 Plus更高一些。这个差距可绝对不小,最起码给用户带来的视觉感官就会存在很大区别。至于其它的千元档全面屏手机,要不是屏幕不够大,要么就是价格要远远高于联想K5 Note,不具备可比性。

  系统比拼:ZUI要对比起在座的各位了

  

 

  小米的系统一直是强项,甚至是其起家的法宝。但是联想K5 note搭载的ZUI也不遑多让,甚至有赶超之势。其最主要的亮点就是永不卡顿,强悍的ZUI系统拥有关联自启防护、垃圾自动清理、夜间智能省电等多项系统黑科技,可以使手机流畅度始终如一。

  在手机游戏方面,ZUI具备AI游戏加速引擎、CPU加速、GPU加速、内存加速、智能免打扰等功能加入,确保了K5 Note可以成为你最为忠实的“吃鸡”战友。

  而“功成名就”的MIUI则有被超越的架势,虽有不少用户推崇MIUI,但也有不少人吐槽槽MIUI经常卡顿。再加上ZUI强大的省电优势,红米5 Plus注定难忘K5 note项背。

  重新定义性价比

  

 

  性价比一直是小米手机的标签,但现在看来,联想K5 note的性价比只能用超高形容。骁龙八核处理器,4+64GB储存空间,手机性能卓越。拍照方面,1600万(AF)+200万像素(FF)双摄像头,应用f/2.0光圈镜头+ f/2.4光圈镜头,拥有83°大广角,前置800万像素(FF)摄像头,使用f/2.0光圈镜头,并配备闪光灯,就拍照而言,红米5 Plus可以说被超了几条街。此外,联想K5 Note支持人脸和指纹双解锁,曾经的千元机杀手红米5 Plus见到这样豪华的配置,恐怕也只能丢盔卸甲退位让贤了。

  在一番对比后,联想K5 note和红米5 Plus孰强孰弱相信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面对K5 note压倒性的优势,该做何选择就不用多说了吧。6月7日零点,联想K5 note正式开抢,相中性价比之王的各位记得提前下手哦。

  联想K5 note手机新品预约直达:

  PC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bBCJSFc0Vlybakgm-3jFHVwn2Zsad2z_yF5sYxB89b0&v=708&to=https://item.jd.com/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2

  MO端: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TfAQhP8Gor_1l6y1JJ8OWk9tW44vZIaaRLP-jGNWpC9&v=708&to=https://item.m.jd.com/product/7621197.html?pmf_source%3DP0000000611M0003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