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揭秘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热销真相

评论

  说到新加坡,当然少不了提到邻居马来西亚。

  天堂不只出现在神话中,也未必离我们遥远;便宜的机票、便利的签证、高性价比的消费、以及亦幻亦真的诱人风光及南洋风情,马来西亚是很多人触手可及的天堂。

3.jpg

  你可以到兰卡威等天堂海岛潜水观日落,享受天堂般的生活;到金马伦高原徒步茶园,饮一杯醇香浓郁、刚刚打制出来的高原茶;或者钻进热带雨林探险;当然你也可以在槟城看现代世界与狭窄的街道、破败的商行和睦共处,品尝海南鸡饭……

  很多人都去过新加坡、马来西亚,但你不一定知道在马来西亚新山,距离新加坡2公里,有座森林城市,打包了马来西亚所有的美,还把新加坡当成了后花园,2分钟,穿过一条跨海通道即可到达!据说将来还会开通2个专属海关,还能秒通关。

  这是一座不可思议的森林城市

  目之所及皆是海与森林,这里全城地面都是公园,建筑外墙长满植物,数十里海岸线,目之所及皆是海与森林;城内采用垂直绿化系统,保证环保与生态的最佳平衡。不理解的看下图。碧桂园总部就是最佳模板,采用自动喷灌系统进行浇灌。

  出门即海滩的纯净天堂,这里紧邻红树林海岸、生态湿地,常年蓝天白云,纯净海风,无雾霾;出门就是海滩,随手拍就是大片,每天都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住在风景里就是遭!人!恨!

  分层立体交通,不怕塞车,没有污染,这里地下两层是道路、立交和停车空间,全城人车分流,地面没有车辆穿行,无车噪无污染。

7.jpg

  怎么做到的?靠的是分层立体交通,这个听上去逼格不是一般的高。通俗点来讲就是:一层走人、一层走车、一层轨道交通,相互不干扰,最高程度避免交通事故,老人孩子的出行安全有保障,而且绿色环保,想想都觉得环境好。

  吃喝玩乐、读书医疗买买买一应俱全,这里将是新加坡旁的免税岛,医疗学校购物娱乐一应俱全;而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就像深圳与香港,住在这里,即能享有马来西亚的经济实惠,又能享受新加坡的发达便利。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