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推荐一款创意礼品-瑞圣尔电动口罩

评论

  每当自己的女朋友/男朋友快过生日的时候(单身狗请绕道),相信大家都和小编一样,有一件烦恼的事情总会挂在心上---要送什么礼物给对方?

  虽然有一句古话常说到“礼轻情意重”,不要太在乎送什么东西,最重要的是俺的心意~~但是真要在Ta过生日的时候,就可以随便挑选礼物送?我想你可以试试,肯定会被对方拍si~现实总是残酷的

  那么送什么生日礼物好? 生日是每一个人特殊的日子,给TA们一个礼物,让TA们感到更特别以及难忘。

  如果你们交往时间比较久,可以送一份你们在一起生活的相片,把相片打印打印出来,再用文字记录做一份纪念相册日记。但如果你们刚交往,双方都不是特别熟悉的话,那么送花束,卡片或礼物证书应予以考虑。

图片4.jpg

  如果纪念相册、花束、卡片、服饰等这些都送过的话,那么还有什么可以挑选的呢?小编推荐是送一个让对方难忘的礼物--个性化礼物!

  例如,如果对方喜欢宠物,那么你可以拿TA们的宠物照片打印在一个咖啡杯或T恤作为礼物送给对方,让对方每次喝水或者穿T恤的时候会想起你。

  如果对方喜欢艺术作品,那么可以定制陶瓷作品,或者水墨画等作为礼物送给TA,简单但又不普通。

  如果你的爱人喜欢运动,如跑步等户外运动,或者是生活的空气质量比较差的城市,那么小编推荐一款最近比较的商品---极其创意的礼物--瑞圣尔防雾霾电动口罩。

图片5.jpg

  瑞圣尔防雾霾电动口罩可以说口罩中的黑科技,电动送风,就像是一个迷你的空气净化器放在口罩上。瑞圣尔防雾霾电动口罩初次发售在京东众筹,一天时间销售突破20多万!

图片6.jpg

  带上电动口罩,每一次电动送风,都能感觉到你的爱,让每一次呼吸都是由爱带来新鲜空气

图片7.jpg

  瑞圣尔独创电动送风模块,6倍风量主动送风设计,呼吸不会憋闷,设计左右分理新风循环系统,防止气体二次污染;内腔更是采用H12级防护滤材,采用四层医疗级HEPA高效滤网,高效过滤PM2.5、细菌、病毒等各类污染物;食品级硅胶做为呼吸空腔,亲肤贴脸不漏气、不起雾,以良好舒适性在瑞圣尔官网大受消费者好评。

图片8.jpg

  每一个细节都是贴心的设计,首先外罩面料柔软,舒适亲肤,白色内罩使用H12级复合滤材,硅胶圈贴合脸部不漏气,超大内腔不会影响妆容,戴眼镜也不会起雾。

图片9.jpg

  这款口罩实现了净化器高效过滤性能和口罩便携式的二合一,其因科技时尚,以及良好的过滤效率和呼吸舒适度赢得广泛关注。另外最重要的是带上此款口罩在外面运动,回头率高哦~(小编亲测)

图片10.jpg

除了送给男女朋友,此款口罩也适合给长辈送礼,给员工发福利哦~

  最好爆照一张,不失体面精美包装~

图片11.jpg

  需要购买的,可以在公众号【瑞圣尔空气净化管家】了解,或网上直接搜索“瑞圣尔”可以直达。

  不用感谢小编,因为我是红领巾~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