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美国HOPO窗控科技,智能窗控系统开启品质生活

评论

  时代在发展,新一代年轻人群对于门窗的需求,也更加趋于个性化、功能化、一体化、智能化,传统门窗已经满足不了受众多元化的需求。

  在高端门窗控制系统领域原创众多深受市场热捧的创新产品的美国HOPO窗控科技,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清晰的品牌定位,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出发点,引领潮流,坚持创新发展,将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以更高品质、更高效率、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引领门窗市场,迸发出倔强的生命力!

  下面为您揭晓HOPO从理念到工艺的匠心!

美国HOPO窗控科技.png

  严苛要求,至臻品质

  性能上,HOPO产品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持久性。从门窗、执手、合页、锁体等材料选择和控制,零部件加工,到成品的组装,每个流程都不容出现任何瑕疵,竭力把细节做到极致。如一个简单的锁座产品,其选材、关键的铸造工艺、研磨精度及时间的控制,喷沙颗粒直径及力度的标准要求、电镀流程和封密钝化的产品抗腐蚀镀层效果等,每个环节都涉及到严格的过程检验及抽样检测。

  设计上,HOPO始终坚持以艺术之美来塑造门窗,将创新、环保、美学结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选择和定制,用创作高端艺术品的态度和标准制作产品,让产品从结构,到视觉、功能和实际使用,都能带给用户一贯的美好体验,并迸发出卓尔不群的艺术品调,力求建筑空间里的生活更健康、更安全、更美好。

  在服务上,HOPO探究当地人居环境和门窗市场新趋势,以行业最先进的科研技术,根据不同文化、地域、环境的特点提供门窗系统解决方案,从个性化、人性化角度出发,在五金选型、测试和安装指导,工地现场的安装作业指导等诸多方面,为门窗制造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支持。

美国HOPO窗控科技2.png

  产品齐全,服务全球

     美国HOPO窗控科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门窗控制系统品牌,近二十年来,一直专注于门窗智能及控制系统的研制与创新,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为门窗制造企业和门窗终端用户创造着不可替代的价值。

  门窗项目方案上,经过多年的努力,HOPO已注册专利达数百种产品,从传统门窗五金控制领域,到门窗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再到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智能化控制系统输出,门窗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产品系列HOPO都已经率先布局,并不懈耕耘!HOPO团队以“认真、严谨、快速反应、狼性执行”的执行力,关注快速的市场需求变化,与全球重要门窗客户协同研发和创新,满足门窗市场的当下需求,并引领未来!

  战略上,HOPO产品服务于北美、南美、欧洲、东南亚以及中国各区域,面向全球门窗用户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为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门窗客户提供门窗控制类产品及技术服务咨询,产品在中国南方高端家装铝合金门窗市场的占有率达到70%,在华北和西南地区也进入快速增长的阶段。越南和新加坡以及澳洲运营中心的启动,完成了HOPO国际化销售的网络渠道布局,HOPO已然成为国际门窗控制领域重要的领先品牌。

美国HOPO窗控科技3.png

  在未来发展方向上,HOPO采用最为简约直接的指纹控制自锁锁闭方式,填补了国内铝合金门窗行业智能执手产品的空白,开启家居门窗智能化之路!

  HOPO为所有产品的开发所做的努力和服务,最终都是为了满足客户对门窗的要求,以永不停歇的研发脚步,敢于面对来自任何方面的挑战。选择美国HOPO窗控科技,选择高端品质!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