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居  >  正文

全筑股份推动装饰行业项目管理 创新探索EPC工程总承包模式

评论

  ——金大地湘潭瑞士酒店EPC项目顺利开工

  2016年5月20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若干意见》(建市2016-93),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模式在建设行业的应用,目前,EPC模式已渗透至装饰行业中。在EPC模式的主导下,装饰工程已结合设计、采购、硬装及软装、家具布置等流程为一体,实行了装饰工程总承包模式。全筑股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探索如何整合自身在设计、采购、制造、施工安装及项目管理方面的能力优势与EPC工程总承包模式优势,努力探索一条装饰装修行业项目管理创新之路。

  而全筑股份对于EPC模式的探索和追求离不开作为全筑股份创始人、董事长朱斌先生,他现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全筑股份自登陆沪市A股主板之后,他以“新上市、再出发”的全新理念激励和引领企业踏上新的征程,专注于住宅精装修领域及楼盘全装修系统解决方案,为加快推动住宅产业化标准体系的建立以及与国际接轨做出了突出贡献。

全筑股份董事长朱斌先生

  12月6日,湖南湘潭瑞士酒店装饰装修及机电系统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金大地方代表——金大地副总裁卢浩先生和湘潭长沙区域总经理谈越先生,全筑股份方代表——总裁陈文先生,经营副总裁蔡凝先生,EPC项目部总经理李建平先生,全筑建筑科技总经理刘继兵先生,全品总经理吕蓓女士,全筑装饰副总计敏云先生等双方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全筑股份和金大地集团首个深度合作采用EPC模式的项目

  金大地湘潭瑞士酒店项目位于湖南湘潭,建筑面积78000㎡五星级酒店综合体项目,项目集酒店客房、长租房、购物、休闲娱乐功能于一体,是全筑股份与金大地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首个采用EPC模式的酒店项目,是双方在各自企业战略愿景层面上高度信任、强强联手、深度合作、互利共赢意愿的集中表现。

  全产业链优势和项目管理能力结合 全筑全面契合EPC模式要求

  全筑集团装饰装修全产业链板块核心能力能充分满足EPC项目要求,项目设计、采购、制造、施工安装、试运、交付全过程、全方位管理确保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实现客户投资节约化。全筑股份在2017年成立了设计集团,是工程设计EPC咨询为核心,贯穿城市规划和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外环境设计、信息化建筑咨询的集成服务供应商。以共同的价值理念定位于产业的更高层面,通过开放的国际化视野和充满活力的思维创新,构建完整的设计链优势和先进的设计技术支持。

  全筑顺应行业发展趋势 借力EPC总承包模式推动企业管理上台阶

  EPC项目将进一步积累全筑股份在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的管理经验,推动全筑股份全面提升和完善企业管理体制、积累项目管理能力、锤炼项目管理队伍、推动各核心业务板块的业务整合。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筑股份则依托自身在装饰行业的管理能力、专业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品牌能力优势,积极主动适应行业发展趋势,转变经营模式、提升经营层次,从传统施工领域向行业上下游发展,积极开展经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相信必能为行业发展贡献全筑人的智慧。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