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结婚是女人最重要的决定 婚礼是女人最美的时刻

评论

导语:举行一场梦幻般的婚礼,是每一对新人的愿望。当新娘身着圣洁的婚纱和新郎一起,在众多亲朋好友的注视下走入婚姻的殿堂时,会被每一位在场的人铭记于心。这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时刻,新娘怎么能不认真对待。

婚礼当天,新娘就要盘起长发,穿上洁白的婚纱,戴上最闪耀的珠宝,做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她会在亲人朋友的祝福声中走上红毯,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进入婚姻的殿堂。在她身旁的,是她今后最重要的人,陪他走过一生、给她幸福。两位新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美丽新娘的眼睛盛满了幸福、充满了憧憬、流露着自豪,她所佩戴的璀璨夺目的珠宝首饰,是这个重要日子的珍贵记忆。

婚礼

婚礼当天,新娘就是要负责美到发光,为盛大婚宴认真打扮,才能不辜负人生中的Big Day。梳妆镜前,身穿唯美婚纱的新人,轻轻戴上灵动的耳环、缓缓系上心爱的项链,在全场惊艳的目光中走向心爱的他,也走向人生另一段全新旅程。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