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正文

新型啃老已经出现父母不以为意 还到处炫耀子女有出息很优秀

评论

  啃老是指子女不工作赚钱靠父母养活,可如今“新型啃老”已经出现了,父母不以为意,还到处炫耀子女有出息还很优秀,引发众人的高度关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啃老的出现和大学生数量的增多,导致就业难有直接的关系,原因是因为父母的溺爱,让父母以为子女很有出席,实际上形成了一种新型的啃老。小文是一名普通的二本毕业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由于小文专业水平一般,根本不能从事本专业工作,于是选择随大流去考研,没想到连考3年都没能上岸,实际是不想去找工作,所以父母认为她很努力。

  这种新型的啃老,为的就是逃避就业的辛苦,选择在舒适圈内依赖父母,但家长却浑然不知,甚至还在不停地炫耀子女很优秀。其实新型啃老的出现,原因是大学生就业难,学历贬低也是主要原因。很多大学生没有学历和人脉背景,所以选择去一些私人企业,工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还会面临失业的风险,所以选择考研或考公。其实本身不想找工作,就想闲着让父母养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