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正文

农民工小伙梦到妻子出轨 骑车连夜赶回开门后当场愣住噩梦变现

评论

  有时候做梦真的能变成现实的,不过说梦到妻子出轨的事,这让人很是震惊。据消息称,农名工小伙梦到妻子出轨,骑车连夜赶回开门后当场愣住,噩梦变真,这让小伙很是气愤,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王师傅是一位农民工,因为工作忙碌平时住在工地。有一天,王师傅做了一个梦,梦到老婆出轨。醒来之后,他心里隐隐有不好的感觉。王师傅越想越慌,他匆匆忙忙请了假就往家里赶。没想到开门扣当场愣住了,妻子和一个陌生男人躺在床上,而且小女儿也在床上。

  王师傅的老婆看到老公回来非常惊慌,急忙爬起来穿衣服。愤怒的王师傅从厨房拿出一把菜刀,然而他的老婆死死顶着门不让他进来。陌生男子想要逃走,不过被王师傅阻拦,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在扭打过程中,陌生男人抢走了王师傅手里的菜刀,还在他的大腿上砍了一刀。王师傅痛急之下松开手,陌生男人趁机跑到一楼窗口跳了下去,谁知因崴到脚导致出逃失败。

  王师傅的妻子否认,只是在和男同事聊天。老婆的话简直是令人气愤,难道两天赤裸的躺在床上就是聊天。而男子也表示没有做任何事,这个理由简直令人气愤。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