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颜值和性能都让人惊艳

评论

  随着汽车行业的崛起,说起SUV,很多人首先都会想到精湛严谨、质量过硬。尤其是出自于一汽-大众品牌的车子,不管是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对它们非常喜爱。而在20万的这个价位中,一汽-大众的探岳这款SUV整体实力很出色!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图片1.jpg

  力量与运动兼具的外观

  外观方面,探岳在外观方面继续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其中横幅式格栅更具力量感。格栅最上沿还增加了一条贯穿的镀铬条,此外下进气口也进行了微调,细看更有质感。侧面采用了充满节奏感的立体腰线,并提供了19英寸的运动风格轮辋,增强了侧脸的力量感,整体运动感十足,更加年轻有活力。尾部车灯采用了矩阵式LED风格设计,且有流水转向功能,点亮之后动感时尚。为了取悦视觉需求,车尾通过双边排气造型装饰来提升尾部档次感。

图片2.jpg

  内饰豪华,操作简单

  配置上,探岳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在提高车内豪华感的同时也能让操作更加简单。以驾驶者为中心而设计的水平延展式座舱,在驾驶体验上有了很大进步。在智能配置上它具备了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探岳的车内还搭载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Dynaudio音响等最流行的功能配置,让车辆的功能性和娱乐性大幅提高了一个档次。

图片3.jpg

  动力输出强大

  动力方面,探岳搭载2.0T高、低功率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系统最大马力220匹,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高功率车型还配有四驱系统,这套动力总成被称为“黄金动力组合”。在极限状态下把全部扭矩输入给后轮,帮助后轮脱困,实现不同场景的驾驶体验,让越野风味更足。探岳在急速过弯、砂石路路面等状态下,探岳能够保证精准的操控表现和稳健的过弯姿态,尤其在紧急避让情况下的转向性能更好。较为扎实的底盘调校兼顾运动与舒适,在高速过弯、激烈驾驶的过程中给予驾驶者充分的驾驶信心,从而燃起心中对操控、速度挑战的渴望。

图片4.jpg

  车内空间灵活实用

  在空间上,探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9mm*1860mm*1660mm,轴距长度为2731mm。探岳整体采用了短悬长轴的设计,在有限的车长中扩展出更多的内部使用空间。加上探岳拥有同级少有的后排座椅前后18cm可调,靠背角度24.375°可调,还有一键放倒等功能,可以按需调节储物和乘坐的空间,其还拥有丰富多样的储物空间。让探岳的车内空间更灵活,确保整车的实用性。

  一汽-大众探岳的颜值真的是非常打动人,不管是年轻人还是成熟稳重的中年人,这款车子都能够俘获大家的心。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买了这辆车子,不管是远看还是细节,都能够让人很惊艳。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