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  >  正文

中国医药原料(欧洲)数字展览会成功举办

评论

  12月1日-3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医药原料(欧洲)数字展览会”成功举办。本次展览会遴选20余家国内优质企业参展,共组织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专业采购商云聚线上。展品涵盖大宗医药原料、动植物提取物、药用辅助、精细化工、中间体、化妆品原料、合同定制、制剂、生物医药、胶囊、包装材料和制药机械设备等。

  该展会以多元化方式在欧洲国家广泛宣传,并通过精准引流邀约专业买家观展、采购,助力企业实现线上展示、线上洽谈、弥补线下展会因疫情停办造成的“断点”,以新方式为企业传统贸易打开新局面,进一步加强了供采对接和撮合力度,助推国内企业足不出户抓订单、拓市场、增信心。展会期间,供采双方以图文、在线文字交流、音视频等方式实现即时性的互动交流,极大提升展览展示效果和对接撮合效率,广受企业好评。

  本次数字展览会紧扣中国和欧洲医药原料市场需求,有效帮助中国外贸企业突破疫情障碍,为外贸企业打造零距离、低成本、高效率的数字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中国与欧洲国家经贸合作行稳致远、走深走实。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