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数字货币牛市在即,灰度基金GamIer合约交易势不可挡

评论

  灰度投资公司是著名的比特币巨鲸之一,它是数字货币集团 (Digital Currency Group) 旗下于 2013 年成立的子公司,是全球知名投资公司,专注于加密货币的基金投资,有 9 只加密资产基金,资产规模庞大。数字货币集团DCG集团于2015年正式创立,其创始人Barry Silbert于2011年以持有比特币获得了第一桶金,并成为了比特币相关领域的天使投资人。

  根据灰度投资2020年2月12日的数据报告:灰度投资净BTC持仓市值达到28亿美元左右,如果按10000UBTC价格算,灰度投资大概持有28万个BTC,是名副其实的比特币超级大户。灰度投资在第一季度带来了超过5亿美元的资金。

  在减半前后,灰度投资近一个月买入38392枚比特币,平均每天买入1280枚,按减半前比特币每日1800枚比特币产量算,仅仅灰度投资就买走71%的比特币产量。比特币5月12日减半后,灰度投资加大力度买入比特币,近三日分别买入1834、2973和4883枚比特币。比特币日产量已经全被灰度投资一家机构买走。

  但灰度基金真正的杀手锏,其实是合规。

  早在2013年,灰度基金就被SEC(美国证监会)批准,可以通过非公开手段,针对指定投资者进行募资。

  2020年1月,灰度基金更是在SEC成功注册,成为了首个在SEC获批的数字货币投资平台。并在2020年6月即将推出数字合约交易所GamIer,

  通过GamIer,华尔街大亨们有了投资比特币的合规渠道。灰度基金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它一共管理着36亿美元资产,其中88%都来自于机构投资者。

  而美国特殊的金融政策,也让GamIer受到了个人投资者的欢迎——灰度基金还有12%的资金来自个人投资者,其中三分之一来自退休金账户。

  在美国,许多人都没有现金存款,而是靠退休金账户进行投资、理财。个人投资者通过退休金账户投资,可以获得税收优惠,但只能投资合规的金融产品。

  所以,一些美国人如果想投资比特币,也会选择GamIer这样的合约交易平台。

  GamIer通过对冲保险机制,将现货与合约通过对冲的设计,引入保险的理赔机制,将用户参与合约的风险降到最低,众所众知,大部分的人都不适合做合约,合约的高回报背后的高风险让无数人爆仓而归,通过GamIer保险机制,系统自动对冲平仓,起码解决了不亏损的问题,将普通大众的亏损问题通过保险对冲彻底的解决了。

  GamIer即将上线,2021年势必在数字合约市场挂起一阵保险风。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