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莱西外卖小哥凌晨遭遇车祸 求助360大病筹撑起贫困小家

评论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对于一个贫困的家庭而言,没有什么比一场意外更能带来致命的打击。在山东莱西,一个兼职外卖小哥就正在经历这样的人间疾苦。

  李君今年46岁,平日里是一名安保人员,每个月的工资只有固定的2600元钱。由于妻子于秀娟患有糖尿病需要常年治疗,家中的孩子也正在曲阜上大学,所以家里的日子一直过得紧巴巴。为了能够贴补家用,李君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做起了送外卖的兼职工作,每天工作到凌晨一两点钟才会回家休息。

  原本以为,这样拼命的工作能够帮助家庭缓解经济紧张的难题,却不曾想到意外也在1月8日的晚上降临。晚上11点多,李君像往常一样送外卖,在行至团结路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李君当场昏迷不醒。幸亏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李君在第一时间被送往莱西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在急诊室里,医生对李君进行了第一时间的检查和救治,根据初步检查结果显示,李君出现脑出血、颅骨骨折、身体多处外伤的情况。由于李君的病情不稳,目前只能进行保守治疗,等待病情稳定后才能进行手术。

  根据医生估计,后续的手术费用至少要10万元,而这笔钱对于这个贫苦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天文数字。望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妻子于秀娟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丈夫是家中的顶梁柱,如今却需要高昂的医疗费用来拯救性命,无论做出何种选择,最终这个家庭都将陷入因病致贫的境地。

  万般无奈之下,于秀娟决定通过网络求助的方式来寻求好心人的捐赠,最终她选择了360大病筹,并于1月9日中午发起了求助。在得知了李君的病情和家庭经济条件后,广大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通过360大病筹进行了捐赠,截至发稿前,已经有2132人为李君送去了爱心捐赠,捐赠金额也高达42291元。为了更好地帮助李君筹集善款,360大病筹也发起了官方配捐活动,每有一名爱心人士进行捐赠,360大病筹官方就会配捐一笔钱,目前也已配捐了2032元。

  意外无情人有情,面对着来自好心人的帮助,于秀娟十分感动,她在筹款公告中写到:“哪怕是一次转发一句加油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您的大恩大德今生难忘。”衷心希望李君能够早日康复重返工作岗位,撑起这个陷入绝境的小家。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