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通泽医疗等企业获得市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评论

  10月11日,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的第四届“羊城杯”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小蛮腰科技大厅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陈金德、共青团广州市委副书记高洪祥等领导和各投资机构代表、科技企业代表共计400多人参加活动,同时有30余家媒体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市科技局领导致辞到,我市加快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推进“科学发信、技术发明、产业发展、生态优化”全链条的创新发展,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近年来,我市创新的采取“以赛代评”的形式,通过创新大赛来替代传统专家评审,每年拿出1亿元,对大赛优胜企业通过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专题给予一次性奖励后补助,充分发挥市场活力。

  本次大赛有2000多家企业参加,展示了大量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是我市高科技企业的一次大检阅。同时,大赛期间,共有225家企业获得了11.48亿元的银行贷款授信,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最后,省、市领导为广州文远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通泽医疗科技公司等企业颁奖,并鼓励获奖企业把握机遇,在创新的路上越走越好!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